Sep 11, 2009

Glacier National Park

開始對Blog有點懶散了, 一定是工作太忙的原因.
這幾天的生活就是睡覺, 工作, 放空, 連跟綠茶的對話也變得非常簡單.

"喵~" "嗯?!"
"喵~" "嗯??!"
"喵!!!!!" "....." (繼續coding......) "好痛!!"
不理綠茶的後果就是被攻擊. >___<

我想綠茶一定很不滿意每天要等到晚上九點才可以吃晚餐, 吃完晚餐我又得繼續面對電腦工作, 沒辦法摸摸她.

工作忙, 忙得連上禮拜才去的Glacier NP的記憶都有點遙遠了.
我記得, 玩了兩次大富翁, 輸了一次.
我記得, 有天晚上去看星星, 背了好多字, 現在應該都忘了吧! 不過我記得牛郎星旁邊有兩顆星星, 是他坐在扁擔裡的小孩. :P



那冰河呢? 冰河太遠了, 我們沒去走trail, 所以只能遠遠的觀望他 :P
不過有到公園, 有留下一些足跡也是很值得的. 還新認識了一些動物, 可愛的Bighorn sheep還有Mountain Goat.

去探望了大姐Family, 看到了慕名已久, 跟綠茶長得很像的Lambard~
但是Lambard瘦瘦, 可以摸到肋骨 (這點綠茶不屑有 :P)

我想明年再去一次, 想要hike去看冰河呢!
也想跟我爸媽去坐火車.
也想去找大姐, 聽到抱怨美國人有多笨.

唉~ 其實哪兒都好.
就是有點懶得待在這裡, 每天只能喊累 >___<

全集: http://picasaweb.google.com/jen.wenyen/GlacierNPMonta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