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09

Inglorious Bastard

今天去看Brad Pitt的Inglorious Bastard.
QT的新電影再度很有Kill Bill 的感覺~ 我愛! ^_^

雖然情節大概是了解, 但是有些對話太複雜, 看得有點吃力.
然後很愛聽笑話的我, 又catch不到有些笑點, 令人覺得很挫折, 似乎有要再租DVD回來加字幕看的必要~ :P

我很喜歡QT設計的橋段, 很喜歡他很有創意的噁心殺人法. 電影跟Kill Bill一樣分了幾個章節, 每個著重在不同的主題上. 內容就是要消滅納稅, 不同的組織進行不同的計劃.

這個電影就是很有QT的風格, 有點詼諧, 有點諷刺, 有點血腥.
雖然電影長了一點, 有些橋段看了很久看不懂到底想要幹嘛, 不過總的來說, 還算是不錯看的片喔! 至少我看完的時候不覺得我已經看了兩個半小時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