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10

我愛伴手禮

我很愛收集台灣有名的伴手禮, 所以我爸媽每次來美國, 都會幫我帶很多(感謝媽咪幫我在台灣盡心尋覓 ^_^)

為了怕我控制不住全把他們吃了, 所以我每次都會帶去公司跟我同事分享, 這麼一來馬上就甜了我的同事們, 所以現在他們都知道, 只要有好吃的, 就表示Julie的爸爸媽媽來美國了 ^_^

這一次我的Highlight是
1) 佳德的核桃鳳梨酥: 這家鳳梨酥超有名, 我上一回吃了之後就很難忘. 尤其是加了核桃的餡, 吃起來眞的很有口感!
2) 萊陽桃酥: 萊陽的桃酥很綿密, 這也代表著動物油可能放很多, 肥 :~
3) 萊陽的冰心豆仁酥: 九孔推薦!! 我還沒來得及品嘗, 不過我爸跟我說很甜 :P

5 comments:

  1. 佳德糕餅,有幾次我經過這家店,裡面的客人都是一箱一箱在搬的,讓不愛糕餅類的我也跟進去買了一堆。回家上網查才知道它的鳳梨酥非常非常有名。

    ReplyDelete
  2. 我推薦梨記的鳳梨酥...還有台中魏清海的太陽餅 (因為我愛吃甜食)

    ReplyDelete
  3. 我想吃我想吃, 核桃鳳梨酥, 下次來的Must buy!!!

    ReplyDelete
  4. yah!! 下次你要回台灣, 我們可以來討論討論 ^_^

    ReplyDelete
  5. 萊陽的冰心豆仁酥眞的很甜.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綠豆酥, 所以沒辦法很享受豆仁酥的口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