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3, 2010

Nina's Bridal Shower

今年很榮幸地要當Nina的伴娘. 被Nina詢問當伴娘的時候, 我內心有掙扎了一會兒, 因為如果再當, 我就犯了"伴娘當超過三次會嫁不出去"的大忌. 遲疑了一秒鐘, 我告訴自己, "反正, 不當也嫁不出去.", 所以我接受了Nina的邀約 ^_^

這個星期六我和Bonnie幫Nina辦了一個Bridal Shower. 我們選在很可愛的Lisa's Tea Treasures, 吃了一頓很優閒的下午茶. 由於Nina的婚禮主題色是桃紅和紫, 所以我規定了大家一定要穿這兩個顏色來赴約. 參加Bridal Shower的女生都是平常固定hangout的班底, 所以也不太需要有甚麼Ice-Breaking Time. 大家一見面就開始嘰嘰喳喳, 很熱絡~ 在我們吃吃喝喝了一陣子之後, 就準備要開始今天的第一道重頭戲. (總共也只有兩道重頭戲 :P)

第一道重頭戲是玩遊戲. 我和Bonnie準備了三個遊戲. 前兩個遊戲我很努力在前天晚上犧牲了看電影的時間, 熬了夜做了一點美工, 雖然成果跟預期差了一點, 但還算滿意啦 ^_^

第一個遊戲是參考Angela的Bridal Shower. 我準備了十道有關於新郎的問題(我之前已經問過新郎了), 然後要新娘回答, 如果沒有回答對, 就得要塞棉花糖在嘴巴. Nina雖然一直唉唉叫, 但是我看他塞了棉花糖的樣子還是一樣很可愛, 可能天生就很適合塞棉花糖吧 ^_^"

第二個遊戲是要在八張我們每個人預先寫好的卡片中, 猜出哪張卡片數於哪一個人. 卡片裡面寫的是我們個人和新娘的交集. 這單純是要給新娘一個溫馨的回憶.

第三個遊戲是Bonnie提議的, 大家拿了一隻筆和一個紙盤放在頭頂上, 在30秒之內畫出心目中的Nina. 我心目中的Nina跟我畫出來的有很大的差距, 我在畫的時候還很得意的覺得我一定畫得超好, 結果拿下來一看, 才發現怎麼全部都揪成一團, 爛死了...... Nina 把大家畫的盤子都帶了回家, 剎那間覺得我似乎幫Nina製造了一個垃圾 :P

最後一個重頭戲是拆禮物. 大家都很有默契地買了很多Victoria Secret的東西, 我有時候覺得Bridal Shower可能根本就是VS製造出來的銷售幌子. 但是我聰明沒上當, 很任性地去我喜歡的店買禮物. 我在Williams-Sonoma買了一個Ice Cream Maker給Nina. 我幻想了一下, 情人在一起做冰淇淋, 感覺眞的很甜蜜耶~ 如果再互相用做好的冰淇淋調戲一下, 齁齁齁齁~ 讚~ (又不知不覺想到了情色... :P)

拆完禮物之後, 我們又隨便聊了一下就離開了, 因為店家要關門, 所以一直有意無意地暗示我們. 今天的Bridal Shower很成功也很有趣. 希望哪一天, 我也可以有個Bridal Shower... (泣!!)

PS. 太悲慘的結尾配上一個很溫馨的LINK

6 comments:

  1. yenyen you're really good at throwing stuff like this! Pretty shower oh~
    (I will throw you one when it's your turn!!)

    ReplyDelete
  2. 真是太棒了~~~yenyen真是個溫馨的人

    ReplyDelete
  3. 真是感人又溫馨, 文燕你的美工很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