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10

身為護身符...

昨天, 我發生了車禍.

我後面那台車一時疏忽, 沒注意正在等紅燈的我, 他一時閃避不急, 所以把我的車燈外加保險桿給撞壞了. 本來以為BMW是頑強不侵的, 沒想到下車一看, 感覺還有點小嚴重. 不過當時在車上的我完全沒感覺, 所以我的X3雖然顧不了他的面子, 還是有保護好他的主子 ^_^"

不知怎地, 我總覺得開了X3之後, 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一開始是我停車不小心輕輕擦到保險桿, 沒想到居然凹了一塊; 接著是開在高速公路上被石子打到, 擋風玻璃這小子給我小題大作地爆裂了一大條; 最後就是昨天發生了我來美國第一回的車禍. 過去, 我開了好幾年的Matrix都沒出過甚麼事情, 連最近的Toyota大Recall, 都沒有call到他; 唯一的一次大事件, 就是在非常熱的LA的夏天, Matrix停止放送冷氣.

因為X3還沒被徵召回廠, 保險公司也還沒租台車給我, 所以今天, 我又開始開起了我的Matrix妹妹. 我一邊開車一邊想, 到底是為什麼, X3的命運這麼悽慘. 就在轉彎的剎那間, 我聽到了吊在後視鏡的護身符的鈴鐺發出的聲音, 我突然有了靈感, 一定是X3沒有護身符!!

我從來都不覺得那個護身符真的很有用, 因為我媽只是因為我喜歡Hello Kitty, 所以許久前去日本的時候, 應景地買了很多Hello Kitty的東西給我, 而護身符只是其中之一. Matrix是我來美國半年之後我爸買給我的車子, 想當年我也是二十出頭的年輕夢幻美眉, 所以當然要有一台佈置地很夢幻的車子囉~ 恰巧我是Hello Kitty的粉絲, 所以我那時候的車子就變得很Hello Kitty, 我爸每次看到都會搖頭很久. 而Hello Kitty的護身符, 也是當時一併掛上去的.

兩年前我爸買了X3, 很快地我就把他接手過來, 因為年紀大了, 外加我不想讓X3變得太娘, 所以我停止了做任何有關車內裝飾的行為, 而護身符這種東西, 也是完全沒有想要把他加持於X3之上. 想到這兩年來, X3一直是很孤單地靠著自己的力量對抗外界的邪惡勢力, 不禁為他傷心了起來...

為了不讓X3就這樣悲慘一輩子, 我告訴自己, 等他修好, 要記得把Matrix的護身符拿來, 安置在車內的某個角落, 這樣, X3既不會因為自己太娘而自悲, 又同時有一股正義之氣在他體內稱著.

但願X3可以從此否極泰來, 就跟綠茶"悲慘了前半輩子, 但後來遇到我"一樣地幸福了起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