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10

[Pakistan] Pakwan

今天我同事Azeem請大家吃飯, 因為他這幾個禮拜當代理老闆, 所以要感謝大家配合他.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這樣就要請客, 但是既然有人請吃飯, 當然就要去囉 :P

我們去的是巴基斯坦餐廳, 這一家我很久以前跟他們一起來過. 印象還挺不錯的. 很久沒來, 沒想到店家remodel, 整個有高級起來的感覺, 連叫號碼領餐的人工動作, 都被兩個液晶螢幕取代了! 我把點菜的動作交給了其他男生, 我專心負責拿相機東照西照, 然後再向我的啟蒙老師Sergey請教我照片的優缺點.

因為這家很熱門, 所以等了一會兒才拿到我們的餐點. 我們今天點了幾個肉串(Seekh Kabab), 咖哩飯(Biryani), 還有一些印度餅(Naan). 雖然我有點痛恨印度菜, 但對於這家店的食物, 我是持以非常正面的評價的. 所以大大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品嘗一下好吃的巴基斯坦菜 ^__^

PS. 來這家店請必點 Bihari Boti Kabab(Beef Cubes), 聽說製作過程複雜, 所以在Bay Area只有這家店有做這道Dish.

店家URL: LINK
全集: LINK


2 comments:

  1. 如果我們老闆放假一週, 那代他的人, 那一週就能領到跟老闆一樣的薪水~~~ 所以也通常會請客~
    我不知道你們公司是不是醬~

    ReplyDelete
  2. 我們公司沒有這麼好耶....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