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9, 2010

Men's hearts

最近突然覺得很難猜得懂男生在想甚麼, 本來我以為只有女生的心很複雜不好猜.

我不懂他怎樣的表現是代表喜歡.
我不懂他到底為什麼會喜歡我.
我不懂我的喜歡跟他的喜歡是不是一樣的喜歡.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常常問我他有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和金錢幫我裝家庭劇院.
我不懂你想這樣維持下去多久.

我知道我自己因為聽到了他的聲音所以開始想念了他, 就連看到了你的臉, 我心裡想的人還是他. 只不過可惜的是, 你在我眼前, 他在遙遠摸不著的地方.

也許, 男生可能真的甚麼都沒有想, 是我多心地想要去糾出那些不存在的想法. 複雜難猜的, 依然是女生的心.

1 comment:

  1. 這就是男生的妒忌, 吃醋跟爭勝心囉 ~~~~~
    很像小朋友用儘方法來保護自己心愛的玩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