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 2010

He likes me. He loves me

突然出現了很久沒有的心動, 來自於一個人帶來的無限的驚喜. 我好奇他的生活, 我崇拜他的才華. 我享受他的無法預測性, 跟他在一起, 時時刻刻都是正面的衝擊. 我一度覺得, 他似乎是我生命中安排好的插曲, 他的出現讓我忘了你.

不過有些事情發生的太快, 在還沒來得及消化前, 我的心情陷入了低潮. 我放肆地讓你有機會知道了我複雜的情緒. 你說你要見我, 即使我在很遠的地方, 你也想要來找我.

所以, 我們又見了面, 在分手三個星期之後.

你聽我說完全部的故事, 你哭了. 也許你覺得你沒辦法給我我想要的, 但是你又不想見到我為了別的男生而煩惱. 你說, 你欠我很多. 而我想讓你知道, 我們彼此沒有虧欠, 我們只是運氣不好, 所以才會在不適當的時間相戀.

我告訴自己, 和你見面的幾個小時, 只是一個Time-out, 在我漫長的"忘記你"的比賽. 我仍然要繼續堅持下去, 就算感動於你發自內心對我的深愛.

我喜歡一個人, 很高興他也喜歡我. 我愛一個人, 但惋惜他也一樣地愛著我.

8 comments:

  1. 好想知道讓文燕心動的那個人是誰~~^^

    ReplyDelete
  2. 科科.... 下次有機會再跟你說. 就算和他不能work out, 但是因為他, 讓我知道了我也是可以有能力離開那個人的 ^_^

    ReplyDelete
  3. 我也想要知道讓文燕心動的對象....已經開始為你高興了!
    九月中跟你見面的時候我們在聊吧!

    ReplyDelete
  4. 如果愛的人, 是個自己崇拜的人, 那是多好的事~~~ ^^
    我比較想知道甚麼事讓你心動 :)

    ReplyDelete
  5. 哈哈.. 你們都不了解我嗎? 我很膚淺的 :P

    ReplyDelete
  6. your love story is more dramatic than Korean drama ne. so wondering why two people in love each other but cannot be together.

    ReplyDelete
  7. It's too complicated~ In short, we met at the wrong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