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10

Oh! My Ga!


不知道從甚麼開始喜歡Lady Gaga. 一開始覺得他很怪, 很病態; 但後來就覺得她病態地也太酷了一點, 所以就開始喜歡她. 我最崇拜的, 就是她特別的歌曲, 煽情的歌詞, 外加很醜的舞台服和舞步. 種種加起來, 讓我腎上腺素大分泌!! 每次看到Lady Gaga的表演, 我就會覺得莫名地感動, 因為她很有Power, 然後又可以感受到她是很認真地看待她的表演, 常常都會看到哭出來!!

上禮拜我突發奇想, 覺得Lady Gaga難得造訪Geek-only的San Jose, 不去瞻仰她簡直是太浪費生命了! 所以我開始大尋覓號稱賣光的演唱會票. 這種Last Minute的玩意, Craigslist上面最多, 尤其很多人可能會賤賣. 我運氣很好地找到了一個賣家, 他因為臨時不能去, 所以低價出售了四張位子超好的票. 就這樣, 我才有機會在某個夏夜, 星期一的晚上, 跳舞尖叫.

So proud of being shallow, feeling free, and just screaming

Lady Gaga的Monster Ball Tour分了四個Act. 第一個場景是紐約街頭, 霓虹燈的裝飾很有百老匯的感覺. 第二個場景是地鐵車廂. 這兩個比較現代, 感覺是很正常的Lady Gaga, 不過穿著仍然是醜得很酷!! 第三個場景是枯樹森林, 這時候的Gaga就開始有她一貫的血腥上身, 唱了幾首很High的歌, 讓全場興奮到不行!! 最後就是大戰Monster勝利的未來風, 加上我最愛的Bad Romance, 我們就一邊尖叫, 一邊揮舞我們的Paw手勢, 很有Gaga上身的感覺. Lady Gaga每個換場景的時候, 都會放黑白的投影片, 這是我最喜歡的橋段, 我就是會被一些黑白的東西給吸引, 外加她的動作都很特別, 我應該要跟他學習一下 :P


昨天晚上看到很多人很認真地為了演唱會搞怪打扮, 也看到很多很多的同性戀, 完全地覺得自己有點正常地太怪了一點. 唉~ 如果是在Weekend, 如果可以不用上班, 偶也想大變裝一下, 至少可以拿我的粉紅假髮出來搞怪.


我今天很認真的Wiki了Lady Gaga, 最令我驚訝地就是, 她只有24歲(怎麼看起來這麼老 @@)!! 而她的成功並不是偶然, 她是很認真地看到她的音樂人生. 此外, 她並不只是個偶像而已, 她沒有成為明星之前, 還有幫其他明星寫過歌喔!! 我覺得我真的是太小看她了~ 但是不可否認地, 她真的是個很怪的人, 但是如果不怪的話, 我們也不會喜歡她, 也許, 她就是生來當個怪明星的!!

照片影片全集: LINK

1 comment:

  1. 她好像在諗中學時就愛作搞怪打扮~~~~
    Love Gaga +1 ^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