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 2013

[Afternoon Tea] Carousel Cafe

什麼日本料理?! 好吧! 我承認其實甜食才是我讓我瘋狂的東西.

之前看到雜誌, 後來又看了很多女生的blogs, 就發現台北有一家專門做年輪蛋糕的下午茶店. 所以今天就和朋友約在那裡碰面. 


我們點了一道草莓卡士達年輪蛋糕. 年輪蛋糕因為有很多層, 所以吃起來比較細緻, 然後Custard 被填充在年輪蛋糕中間的小洞洞裡, 甜甜的, 很好吃.


我還點了網路上面推薦的水果茶. 水果茶給了好多好多的水果, 真的是很名符其實.


今天跟Sean 和 Jimmy碰面, 才驚覺我們認識的時候是十年以前在LA的事了, 真的沒想到認識了那麼久! 年輕時候認識的朋友, 見面時, 總會又不禁逼人回想起當初. 很特別的感覺, 不管是好回憶或是壞回憶, 都是過去曾經歷過的人生!


Carousel Cafe 旋轉木馬輕食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5號一樓
+886-2-2771-82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