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13

[Snack] 宮原眼科

朝思暮想了宮原眼科好久, 星期五終於可以親自造訪.


宮原眼科是日出鳳梨酥的分店. 整家店呈現了很濃的復古味, 本來應該是放置藥物的櫃子, 都被用來成列日出的商品.


日出本來是以鳳梨酥和乳酪蛋糕為名, 近期出來很多茶點, 像是牛扎糖或是紅棗糕. 這次造訪宮原眼科, 發現日出開始有茶葉和蜂蜜的商品, 感覺產品線又是更加的多元化.


雖然我最愛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 但是日出的商品, 仍然是非常地吸引我. 因為日出的包裝真的是很用心, 又很有設計感. 每樣商品都想帶回家.

宮原眼科一樓是販賣區, 二樓是餐廳. 餐廳的碗盤都有標上宮原眼科的商標.


我和朋友點了一些餐食, 還點了一個大冰淇淋. 因為端午節很靠近了, 大冰淇淋是以龍舟的方式呈現, 真的非常有美感咧!!


餐廳的食物還不錯吃, 不過就是速度有點太慢了. 不確定是因為我們聊得很激烈, 所以他們就配合我們聊天的速度, 還是他們真的很慢速.

感謝我的美女牙醫好友陪我來這一趟純宮原眼科之旅 ^____^


宮原眼科
http://www.miyahara.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