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8, 2013

[Chinese] 鼎泰豐

上禮拜從瑞士回到台北, 又繼續我吃吃喝喝的旅程.
瑞士的食物真是無聊, 比美國還糟.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我這次參加旅行團, 一方面旅行團點菜的功力可能不及我, 外加團體餐可能又比較貴, 所以這兩個禮拜真的是吃的很失望呀!

今天和朋友去吃鼎泰豐, 還是一樣好吃(點了絲瓜小籠和素蒸餃). 果然台北的還是比美國精緻很多. 今天重點不在食物, 是在紀念品!!! 鼎泰豐創造了一隻好可愛小籠包吉祥物!!!


而且還出了好多紀念品, 這真的很聰明的行銷呢! 所以我也就很捧場的買了兩個小東西~



鼎泰豐最讓我驚艷的不只是食物, 還有很親切, 很有禮貌的招待員. 連廁所, 也是裝置著暖屁屁的馬桶. 果然真的是十足招待日本人的餐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