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13

[Japanese] 一風堂

在美國的時候, 就已經耳聞台灣拉麵排隊風. 今天特地和大學同學一起來試試看.
一風堂據說曾經也是被人瘋狂排隊的拉麵店. 不過可能是一般日中午, 所以排隊的人並不是非常地可怕. (或是熱潮已過?!) 雖說不用排大隊, 但是還是不幸地當了後補二號, 足足地在炎熱的店門外站了十幾分鐘. (ps. 後補一號是可以在店裡面吹冷氣坐著等)


拉麵店裡面很熱鬧, 燈光很明亮, 每個人都是很熱情地等待著拉麵. 


在台灣吃了好幾家日式料理, 發現日本料理店都會很貼心地幫你準備置物盒放置包包. 可能因為日本料理排位方式都比較嚴格(絕對不會出現沒人做的空位), 所以才衍生出這種方式. 

我今天點了一道微辣的重口味拉麵, 還不錯吃. 但是還是一如拉麵該有的特色, 會吃完嘴內仍然鹹鹹的感覺. 但是這家拉麵不會鹹到讓人抓狂. 

但是可惜的是, 我們點的拉麵太陽春, 碗內的肉太少了 >_< 
另外, 相較於這家店使用的細麵, 我會喜歡再粗一點拉麵.
不過湯頭是還不錯, 可以嘗試一下. 


一風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