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 2013

Mr Selfridge

從年初開始, 就一直不停斷地看電視劇.

從Breaking Bad, Homeland, Game of Throne, The Borgias, 一切都是Apple TV 的錯, 害我花了很多錢買了很多Sets.

最近看了一部我覺得很好看的英國電視劇, "Mr Selfridge", 故事主軸是一個美國百貨公司大亨在倫敦開百貨的經歷. 其實客觀來說, 我覺得故事吸引度並沒有大勝其他連續劇多少. 但是其中有一些很細膩的感情橋段, 讓我很有感觸. 

簡單的來說, 感觸就在於, 劇裡的男人真的是如現實世界裡一樣, 既冷漠, 自私又沒良心!!!

濫情! (沒良心...)
辜負女友! (沒良心...)
想要和小三一直保有著戀愛的感覺! (自私...)
為了事業, 不惜出賣愛情! (冷漠...)

真的是越看越氣! 還會忍不住邊看邊罵!! 雖然氣, 但這些橋段真的是太真實了!! 厲害的編劇.

除了這些感情故事, Mr Selfridge還有很多有趣的百貨業故事, 推薦大家去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