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5, 2009

[Japanese] Tokyo Table

Tokyo Table 東京食堂
Westfield Santa Anita
400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 445-4000

唉~ 南加的餐廳眞的是太多太好吃了, 如果沒有離開過, 眞的就沒辦法如此珍惜待在LA的日子.

今天和一些Thousand Oaks的朋友, 還有Migi, Yoyoi 一起吃中飯, 選在我朝思暮想很久的東京食堂.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________^

這是我們今天的菜色:
- Spicy Tuna on Crispy Rice: Tuna泥配在帶一點點辣味的脆皮米飯糰上, 好吃~
- Mochi Cheese Gratin: 焗烤麻糬很特別.
- Sushi Pizza: Jalapeno(我每次都叫他"J開頭辣辣的那個東西") 加壽司料, 壽司米, 底層是海苔, 做得很像Pizza的樣子. 這也是不錯吃喔~
- Tofu Salad: 讚~ 是熱豆腐喔~
- Sukiyaki Beef Bibimbap Rice: 這一項就有點普通
- Garlic Tuna: 熱鐵板 + Raw Tuna, Garlic on side, 自己煎, 很有風味. Garlic 好吃~
- Honey Toast: 這是我最想吃的一項招牌甜點, 不過有點點讓我失望. 簡單說來, 就是冰淇淋棺材板, 不過我覺得裡面的軟軟的麵包應該要浸濕一點, 才比較入口. 不然吃起來有點乾乾澀澀的.

總體來說, Tokyo Table的食物都不錯吃. 我們今天幾乎都點他的招牌菜, 感覺都沒有令人失望 ^_^
全集: http://picasaweb.google.com/jen.wenyen/LAReunionTokyoTable

對了, 說到吃, 我也要來說說我們家的綠茶, 最近默默感覺他的胃口越來越大, 吃完飯還要吵著吃點心.
有時候我不理他, 他居然就自己跳到Counter上面, 把點心踢到地毯上. 我本來期待他可以靈活到把點心打開, 但是他好像還沒有聰明到這種程度 :P

賊頭賊腦的綠茶
隨時準備突襲點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