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09

Your face, your eye, your smell

總覺得生活過得很不踏實, 常常有種飄渺, 不知生在何處的感覺.
不知道為了甚麼而奮鬥, 不知道我的盡頭在哪裡.
也許我正在邁向另一個關卡的過渡期, 太多失落, 太多徬徨.

我看著綠茶, 綠茶看著我, 常常, 我們就這樣互看很久.
我想從你的眼睛得到一些訊息, 往往得到的, 是很純真的表情, 很單純的回應.
我喜歡看著這樣看著我的你, 雖然我知道你那付裝出來的天眞, 只是為了想得到我慈悲心發給你的小點心.

我喜歡把頭埋在你的肚子上, 聞著你的味道, 感受你的體溫.
軟軟的毛, 尤其是我帶你去美容之後又更加柔軟的毛.

我知道你依賴我, 你依賴我給你的安全感,
所以你會跟著我到家裡的各個角落, 你希望有我陪伴著你.
我也一直這麼希望在你依賴我的同時, 我也可以依賴你.

我最近常常想, 如果你不在了, 我的世界會是怎麼樣. 我想我會懷念你, 懷念我們彼此一個特殊的聯繫, 一種不用言語就可以連在一起的默契.

我要練習懷念, 為了未來練習.
仔細看著你的臉, 記住你的眼神, 分析你的氣味.
這樣我才可以懷念你.

而我, 也是這麼對著那個把我當成他的貓的人.

2 comments:

  1. 綠茶有時雖然機車了點
    但是整體而言算是一隻乖貓
    而且真的很可愛

    ReplyDelete
  2. 哈哈~ 放他在家吹著冷氣睡覺, 怎麼樣也要盡力裝可愛吧!!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