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5, 2010

Boring Engineer Life or boring US life?

看了豆楊的blog, 就默默地覺得我的生活有點無聊.
最近的生活, 都是每天做project做到晚上12點.
早上被綠茶踩醒, 然後又開始了不停回email的一天.

我也很想每天都是鋼琴和咖啡香, 放空和逛街, 但是我可以想像這樣的結局可能就是生活拮据 :P

不過每天過無聊的生活, 最大的好處就是特別珍惜週末可以去滑雪的機會.
尤其是我現在從snowboard轉到ski, 又激起我要努力練習的動力(工作都沒那麼努力)
但是, ski season快要過去了~ 我夏天要做啥:(

是不是要答應我同事的邀約去學windsurfing?
啊~ 不行~ 我應該要走貴婦的tone才是正確的出路, 不然我就沒辦法跟不上綠茶的氣質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