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10

iPad

當iPad在今年一月公佈於世的時候, 我鐵齒地說我不會買. 我爸之後也問我說會不會買, 我大講iPad的缺點, 絕對不買.

結果今天, iPad 開賣之後的幾個禮拜, 我走進Apple Store, 跟店員說我要一個32GB的iPad.

開始有這個念頭是上個週末, 我在閱讀有關希臘的書籍, 突然覺得如果我有個e-reader, 就可以把所有資訊都存在裡面, 不用帶厚重的書去旅行了. 瀏覽了各家eReader之後, 我想起了iPad, 發現他其實很不錯, 既可以當eReader, 又可以瀏覽網頁.

今天, 我們同事開始討論起了iPad, 然後學長又給了我一個link, 是一個iPad user寫的心得感. 他提到了iPad可以拿來讀雜誌. 雜誌! 我想起了我最愛的壹周刊. 如果可以在旅行的時候讀壹周刊, 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呀~

滿腦子壹周刊的我, 就提早下班去Mall把iPad帶回家了 ^__^

今天晚上玩一玩, 覺得iPad比我想像地好很多呢! 螢幕超大是個大優點~
手拿著也不太重, 又不會熱. 眞的是很讚~ ^___^

PS. 綠茶對iPad沒興趣, 只是單純地想借用他的盒子來抓個癢.




6 comments:

  1. Does 壹周刊 provide e-megazines too? :P
    It's funny how you want it so you can read the gossip megazine when you're on your trip :P.

    Enjoy!

    ReplyDelete
  2. 你用綠茶小姐來當模特很攪笑^^

    ReplyDelete
  3. 風婆婆~ 我發現你最近很認真在寫blog喔~
    而且都寫得粉感人... 眞是太令人羨慕啦 ^_^

    ReplyDelete
  4. 就即管看我這三分鐘熱度能維持多久 :P

    ReplyDelete
  5. 文彥,買ipad是為了看壹週刊,我喜歡這個理由!!^^
    Lu,你有blog?在哪?分享一下唄,讓我在想念你的時候可以去看看你的blog,呵呵,要持續唷。

    ReplyDelete
  6. pan小姐, 我是文燕 "My Friends" 裡面的風婆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