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10

Kyrgyzstan Revolution

今天我同事跟我說有關於Kyrgyzstan Revolution的事情.
我明白跟他說, 我沒聽過Kyrgyzstan. (甚麼鬼畫符國家呀?!)

他再三問我, 因為他不敢相信我沒聽過.
我再度明白跟他說, "你們蘇聯解體之後, 分那麼多出來誰記得清楚呀~"

今天晚上我查了一下MSN.TW 新聞, 看一看到底是哪個國家在鬧革命.

原來, 是"吉爾吉斯".........

我有聽過吉爾吉斯, 但是, 我沒辦法把他和Kyrgyzstan連在一起. 名名就是"ㄎ"打頭"斯坦"結尾, 為甚麼是吉爾吉斯@@

吉爾吉斯, 繼白俄羅斯之後, 另一個難以置信的英文翻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