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10

Show off my iPad

今天帶著我的iPad去公司給大家羨慕一下, 果然引起了廣大的迴響~
我懂, 我是整個department最有理由可以買的人, 因為, 我沒有小孩要養 :P

擁有iPad的第二個晚上, 我得說iPad眞的是個很讚的東西. 附上一個很酷的iPad app: Alice in Wonderland

有了iPad, 我眞的有很大的衝動想要看文件, 看書. iPad 可以算是個激勵人向上的好東西呀~

除此之外, 我還download了兩個遊戲, 一個是Frances推薦的Flight Control, 另外一個是Apple店員推薦的Plants vs Zombies. 兩個都是很有趣的小遊戲, 讓我今天晚上玩到不能罷休.

我完全忘記了我買iPad的目的. 希臘, 是希臘呀~ 我已經荒廢兩天沒有跟希臘好好談談心了 :~

2 comments:

  1. 郎郎用ipad彈大黃蜂的進行曲。太cool了,讓我也想要敗一台ipa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plGbCBaLA

    ReplyDelete
  2. yah~ I saw that.... 如果你要iPad的話, 可以叫我爸六月幫你帶回去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