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10

I love silly movies

我發現我看電影的口味很奇怪. 我喜歡可以哭到死的文藝片, 或是有點沉悶的歷史片, 不然就是可以讓我猛然大笑的喜劇片, 尤其是有點無理頭的那種.

讓我列一下我近期內很喜歡的喜劇片

1) Napolean Dynamite
2) Burn after Reading
3) Role Models
4) Office Space
5) Borat

昨天加了一部還不錯笑的電影: 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雖然笑點都很蠢, 但是看到那種很認真的蠢, 還是會忍不住被吸引了一下 @_@

我太喜歡聽笑話了, 而且我又是笑點很低的人. 所以其實很無聊的事情我也可以覺得很好笑.
也許這就是我在公司很受歡迎的原因, 因為大家都可以從我的笑聲得到"成就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