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10

[Greece] Preamble

其實, 今年是打定主意不出國的.
因為買了房子, 所以決定要改過自新, 開始好好省個錢.
但是, 內心那股想要趴趴走的衝動, 怎麼擋也擋不住.
現在我就開始說服我爸媽跟我一起去希臘玩.

希臘的難度不高, 由於台灣前陣子有一股希臘自助旅行的熱潮, 所以要找到相關資訊是很簡單的.
但是希臘文很難認, 雖然俄羅斯文有他的影子, 但我在過去一年就毫不客氣的把Russian字母幾乎全忘了, 所以一點幫助也沒有.
希臘古跡很多, 我想要好好認真地來閱讀一下希臘歷史, 希臘神話, 更要把Troy還有300租回來再看一遍.

話說回來, 這一次, 為甚麼是希臘?
其實我心裡面想的是埃及.. 但是埃及太危險了 :(
但是我偏偏很想要曬太陽看古蹟, 外加上最近一直有種想要把希臘神話人物搞清楚的衝動, 所以就讓我鎖定了希臘.

現在還在說服我媽媽的階段, 希望他可以成全我在九月初大講alpha, beta的心願.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