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8, 2009

[Bakery] 85 Cafe

久聞85度C來南加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甚麼動力去拜訪拜訪.
直到一個月前聽說家和居然已經吃過了, 在氣不過的無聊衝動下, 我今天也開了40分鐘的車, 去Irvine買很多85度C回來~

85度C還真不是普通的受歡迎, 店滿滿的人, 結帳的人都排到店的外面了.
看到這種一窩蜂的畫面, 加倍刺激了我愛湊熱鬧的熱血.
我也一股腦衝進店裡面, 胡亂拿了一堆麵包, 雖然店裡分散著各式各樣的麵包, 但是仔細觀察, 其實麵包種類並不多, 他們事實上只是分散很多盤, 排列在不同的位置而已.

我先抓了一個放在冷凍櫃的泡芙, 感覺不錯吃.
然後幫我爸爸拿了兩個紅豆麵包, 因為他是紅豆麵包的死忠者.
我為自己拿了一個咖啡麵包.
吐司感覺是每天生活必備, 所以我也拿了一條給我爸.

接著我看tray還有一些空位, 所以我就塞了大家都拿的 Brioche, 以及大家沒拿的木輪蛋糕. (感覺很好吃, 不知道他們為甚麼不拿 :P)
聽說85度C是以咖啡蛋糕聞名, 因此我又再買了一杯Latte Smoothe, 還帶了一個感覺很特別的Blueberry Cheesecake回家.

在我爸耳聞我要開這麼遠的車去買85度C時, 他已經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當他再看到我拿這麼多麵包回家, 而且那些麵包其實全部都是要靠他解決的時候, 我想他心裡一定覺得很痛苦, 難怪他一直鼓吹我把麵包帶回San Jose. :P

先不論誰要負責解決完那堆麵粉, 我今天晚上已經嘗了一小口 Brioche.
超好吃!!! Brioche有部分蛋糕部分麵包的口感, 甜甜的感覺有點像蜂蜜, 很香卻不膩. 讚~
感覺很plain的Brioche居然這麼吸引人, 希望其他pastry也有一樣的水準.

85 Cafe
2700 Alton Pkwy, Irvine, CA 92606

3 comments:

  1. 回台灣被寵壞了,每天都在猶豫50嵐好還是清心
    85度C到現在還沒去嘗試過

    今天去找找看...

    ReplyDelete
  2. >__< 很羨慕耶!!
    快回美國跟我一起受苦吧!!

    ReplyDelete
  3. 咦,想不到我是動力啊~~~ :-p
    可是我上次有吃墨魚麵包喔~~~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