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8, 2009

Oakley Goggle

昨天去Squaw滑雪, 天霧霧, 讓我又再一次感覺到, 如果有一個比較透光一點的goggle有多好~
雖然我還是看得見, 滑得也還不錯.
不過........ 啊~ 總之就想要買一個新的啦!

上次朋友跟我說Oakley有出一種特別的Frame, 叫做Asian Fit,
就是專門給我們這個矮鼻樑的人用的~
所以這次咧~ 我就去Oakley的網頁上面小研究了一番,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仍然著重於外型顏色, 嘻嘻~)

Oakley Stockholm Asian Fit
Frame: Wine/Vines
Lens: Pink Iridium
Strap: Wine Vines/Patch


Asian Fit 可以選擇的樣式比較少, 不過如果不是Asian Fit, 這個Frame的Default Lens就沒有粉紅色的Option.
可能是Oakley看透Asian都喜歡"可愛"這一招, 所以才有這一款粉紅配紫色的組合. ^_^
粉紅色的Lens既美麗又感覺很適用於光線不足的情況, 雖然有點點小昂貴, 不過如果這可以幫助我在陰天的時候保持功力, 仍然是很值得的一項付出呦~ :P

2 comments:

  1. 不錯不錯, 紫色就是好看~

    ReplyDelete
  2. 我知道LU最喜歡紫色了~
    最近我也是瘋狂地喜歡紫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