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3, 2009

Shit~ It's not your fault.

今天回家發現地上有個小黑圓豆, 本來以為是衣服的毛球, 撿起來發現原來是綠茶的便便, 很臭.
怎麼亂大便呀....... =_=

沒多久我吃完晚餐, 回房間準備念個書,
瞄到綠茶跳上床, 用她的手刮著我的被子,
當刮東西的動作出現準沒好事.
因為綠茶一定是想要掩飾自己做的"骯髒事",
大部分都是剛剛在這個地方有吐過毛球, 所以一直刮著"案發處", 想要掩埋這個東西.

所以當我一看到他在床上做出這件事情, 然後又想起剛剛我在地上撿到便便,
馬上讓我聯想了她是不是不小心把便便大在我床上了!!!!

所以我就推開綠茶, 仔細檢查我的被子, 感覺好像沒有異樣,
不過我略聞到有便便的臭味, 所以我轉而把目標鎖定綠茶,
接著讓我發現了綠茶的屁屁上面有一顆小便便, 噁~
該不會是便便黏住了吧~
我還很好心的想要拿張衛生紙幫他擦乾淨.
但是居然這便便還擦不掉, 感覺被甚麼東西牽扯住了.
綠茶一直掙扎, 大叫, 還狠狠咬了我一口 (嗚~ 眞痛)
他這麼痛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太用力拉扯, 如果連腸子也一起拉出來就不太好了 :P

所以我就去google了一下, 看看大家都怎麼幫助喵咪的~

原來, 喵便便是被毛髮黏住了, 這種情況通常會發生在長毛貓上,
可能是綠茶最近一直舔毛, 才會這樣.
不過咧, 沒有任何人指示說他有經驗幫喵便便拉出來, 所以我也不敢嘗試,
現在只好等待下一次綠茶去上廁所, 看看可不可以幸運的擺脫便便.

而我能做, 就只是阻止綠茶跳上床舖 :P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