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2009

Vicky Cristina Barcelona

今天去換了一部電影回來, 我想這應該是這個月的最後一部電影吧! (害我沒辦法專心念書 >_<)
既然是最後一部, 當然要留給我最期待的~

Nominated for 最佳女配角
Honered for 最佳女配角(Penelope Cruz)

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要租來看了, 但是讓我躊躇不前的原因是, 男主角 Javier Bardem.
應該都是因為他之前演的"Love in the time of Cholera" 還有 "Goya's Ghost", 讓我把他完完全全地跟"變態"這個形象結合在一起.
誰想要看自己心目中的變態演戲呢?! 所以我才一直等到現在.

可能是我對於變態的痛恨度減低, 或是說我對Penenlope為甚麼可以因為這部片得獎更感興趣.
所以我萬分的期待觀賞這部片.

欣賞這部電影的時候, 我時時處於不能呼吸的亢奮狀態, 為甚麼呢?
香豔挑逗場面當然是有點影響啦! :P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 我心目中崇尚的, 自由不受拘束又帶一點狂想的愛情完全呈現在電影之中.
雖然, 他們的態度比我的fantasy要再高深很多.

"Only unfulfilled love can be romantic"
這眞的是一句至理名言, 非常的打動人心.
Relationship 在甚麼時候最讓人心砰砰跳, 在甚麼時候最令人期待.
我想, 總是會存在一段occasion, 讓你可以不停的回想, 外加一點淡淡的懷念.
每一段relationship都幫助人有不同的成長, 有些讓人體會了甚麼是責任, 甚麼是互相依靠, 甚麼是家庭生活; 但是有些卻讓人實實在在地享受相處的時光, 觸發了內心深處那一段隱藏的狂想, 雖然接著可能會帶來對自己的懷疑以及有點失落的情緒. 但正因為這樣, 更讓人刻骨銘心.

我很愛這部電影, 因為我喜歡這種有點點浪費生命, 但同時卻深深印刻在人生路程, 特別的, 不同凡人的經驗.
"I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both to spend the weekend. We’ll eat well, we’ll drink wine, we’ll make love"
So sexy~ 我想因為這句話, Javier在我的心中, 頓時擺脫了變態的形象 ^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1. Javier Bardem 最變態應該是在 No Country for Old Man 裡面吧! 比起來 Love in the time of Cholera 可以說是正常了:P

    Sandy

    ReplyDelete
  2. 原來我還沒看到更變態的 Or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