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8, 2009

Bottega Veneta Bracelet

都是85度C害的, 讓我不得不經過South Coast Plaza.
我想既然都來了, 那就勉為其難進去逛一下吧. :P

這一逛再度讓我又一次感受到, 我真的沒有很喜歡South Coast Plaza.
因為裡面的品牌都很奇怪, 充斥一堆很貴的品牌, 剩下的一般牌子, 我都沒有很喜歡.
所以就會endup either 甚麼都沒買, or 買了一些"有點Value"的東西.
我承認, 後者居多 :P

我第一個進去的店是Chloe, 瀏覽一番趕快出來, 因為包包太可愛了, 平底鞋也太可愛了, 待太久會淪陷.
接著我經過Gucci, 略過. Gucci 是我短時間之內不會考慮的對象, 因為我怎麼都覺得我已經擁有過最經典的Guccissima, 其他pattern都是可有可無. (應該只是說服自己不要亂花錢的藉口吧 ^_^")
Gucci 可以略過, 他旁邊的 Bottega Veneta 可不能略過呀!
就算不買, 我也該去看看今年新的顏色, 雖然他一直被我的朋友嘲笑成鄉村包, 但是我還是很愛她.
其實我不是抱著不買東西的純潔心理進去的, 因為我"watch"(被ebay term 影響 :P)他的手鍊很久很久了....
但是北加剛好給了我一個可以不去看他, 不去想他, 遵循勤儉美德的環境, 所以我一直沒有把手鍊買回家.
今天趁著勘查的藉口進去試戴了一下, 呵呵, 真美耶~~~~~
我試了不同的顏色, 然後, BV就順理成章成了我手臂上的第一個紙袋.

我說, 這個皮手鍊真的很有質感喔~
之前有出過粗皮鍊, 現在改良成細的單環和雙環.
我買的是雙環, 咖啡色的, 蠻適合搭配簡單的裝扮.
手鍊有分大小, 不分性別, 所以男女都適用. 我想, 如果一對couple都帶著這種手鍊, 感覺一定很讚! ^_^


2 comments:

  1. "J Collection好美" 很好笑又很貼切...
    讚!

    ReplyDelete
  2. 請問您那個雙環的多少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