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9, 2009

OMG! It's KKY!

我不得不浪費一分鐘來表達一下我今天在大華超市看到"特賣商品簡章"的心情, 太興奮太激動了!
不過令人惋惜的是, 台灣又少了一項讓我留戀的東西.


這就是他, 這個讓我延誤晚上睡覺時間只為了想要為他留下一筆的他~
"瓜瓜園的冰烤番薯"
^___________^

沒想到居然加州也從台灣進口這種東西了耶!
而且還是正宗, 不是仿冒的呦~
這真是嗜吃番薯的我的一大福音, 齁齁~
一盒4.99, 我買了兩盒放冰庫.

難得去大華超市就讓我買到好貨, 眞是幸運的一天 :P

1 comment:

  1. I like it a lot too. The 10-15 min defrost wait is more difficult than I thoug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