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09

千樹萬樹梨花開

最近公司停車場的梨花大開, 白白的小花開得一叢一叢的, 好美.

早上的梨花, 被陽光照得發光, 而我也伴著被風吹落的梨花走進公司,
晚上的梨花, 讓陰暗的光線稱著似雪, 如古詩描述地,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後記:
看到我refer的詩有沒有嚇一跳, 厲害吧!
不過我要很誠實地告白, 那是我們公司大陸媽媽跟我說的, 嘻嘻~ (但是我眞的也覺得他們像雪一樣呀!!! )
都是因為跟他們每天攪和在一起, 害我越來越覺得我的國文怎麼這麼差?
唉~現在眞是英文不輪轉, 國文也到了丟台灣人臉的地步了..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