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5, 2009

Happy Black 13

星期五是綠茶室友(就是偶~)的生日.
這一次沒有大費周章離開San Jose慶祝, 因為想過生日的欲望超級低~
不過還是很高興的在星期五中午跟我最愛的媽媽同事+我老闆一起吃飯,
晚上有我最好的朋友陪我晚餐,
之後還跟朋友去San Francisco在黑人頗多的club跳舞, 在超吵的Twin Peaks看夜景.
星期六找了更多的朋友一起去Mill Valley吃午餐~
這樣才正式結束了我最後一個二字頭的生日....
過完之後有點不敢想像明年會是怎樣的感覺~ 開始覺得有點可怕!!
今年的願望很直接, 主要當然是要祈禱我四月的大事有好結果.
剩下39天, 我要好好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