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5, 2009

Nights in Rodanthe

又是一個刻骨銘心, 無法完全的愛情讓我感動到掉下眼淚.
越來越覺得, 兩個人一旦互相吸引, 只需要短暫一瞬間, 不必刻意地陪養, 你就會知道兩個人是為了彼此而存在著.
而那種無法在一起的遺憾, 更令人感覺到刺痛著心.
太多不可預期的事情, 也許是在電影中過分的誇大, 但是人生中仍然是有著這樣一點的機會.
我可以了解, 那種感覺, 有點遺憾, 有點懷念, 還有無盡地悲傷.

Richard Gear 還是很帥, 笑起來有種深邃的感覺. ^_^
另外, 我沒想到居然James Franco也在這部片裡, 看了Pineapple Express之後, 眞的發現他無所不在.
不過帥哥永遠不會被嫌棄曝光太多的 :P

Anyway, 太多的情緒讓我很想一看完馬上抒發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有一天, 我也會這麼懷念一個人.
然而, 懷念一個你再也見不到的人似乎遠比上懷念一個你永遠得不到的人要來得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