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2009

少奶奶中指

我左邊的中指是個少奶奶.
她對於Slumdog Millionaire貧窮噁心的鏡頭感到想吐, 所以當我在切水果的時候, 她剎那間昏眩而撞到刀子, 馬上吐出大把的血來.
少奶奶中指現在只能休息, 蓋著有抗生素的高級ok蹦, 名正言順地聲明她不能打字, 所以無名指只得扛起了她的重擔, 但是無名指常常罩不住, 還要靠食指來cover.
少奶奶中指不能碰水, 所以當要洗澡洗頭的時候, 還得拿保鮮膜包起來. 少奶奶沒有忘了她朋友對她的好, 另外四根手指因為她, 碰水的工作都可以擱著, 全交給了右手那五隻.....

獨臂人好痛苦呀~~

都怪我昨天不小心, 一邊看電影一邊切水果, 害我不小心切到中指的肉, 血流如注, 超可怕的...
當場一度覺得我該不會失血過多死亡吧~
anyway, 我要感謝家和遠端的心靈support及Bob的友情包紮, 讓我在意外發生的時候, 有個可以依靠的對象 :)

順便要記錄一下割傷DIY, 是我昨天google + 家和/bob智囊團提供的:

1) 壓迫止血10分鐘
2) 清洗傷口
3) 擦碘酒, 藥膏
4) 用anti-boitic ok蹦貼附避免留疤
5) 我自己發明的: 洗澡的時候用保鮮膜包起來就可以保證不沾水喔~

此外, 我也要大大誇講一下綠茶.
我相信你是很貼心的, 因為本來在客廳睡覺的你, 一定是感覺到我在臥室哭泣外加手忙腳亂, 所以走進房間安靜地看著我, 磨蹭我的中指, 想要給我一些support. 我眞的有感受到! 頓時間, 我甚麼都不害怕了 ^_^

3 comments:

  1. take care baby ~~
    預祝少奶奶早日康復, 也早日復工啊 ^O^

    p.s. 這文寫得真有趣~ 讚 ~~~~

    ReplyDelete
  2. 我家少奶奶跟我說他傷好了之後想去做美甲, 眞是很會享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