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1, 2009

[Spanish Tapa] Cascal

Cascal
400 Castro Street, Mountain View, CA 94041
650-940-9500

離別的時間終於來臨了, 我們今天晚上幫家和開了一個餞別會, 恭喜他在"多1%營業稅"的法規來臨之前離開加州, 邁向北邊無稅的天堂.

我是偶然yelp到Cascal, 沒想到他居然是我好奇已久, Castro St上每天都人滿為患的一家餐廳.
Cascal serves Spanish Tapa, 分量小又有很多dish可以選擇的地方就是我的最愛. 除了Mussel有點不是很新鮮, 令人有點失望以外, 其他餐點我都很滿意, 畢竟我去之前就已經做好了功課, 所以沒有錯選任何一道菜. 我很聰明的避開了大家都推薦的"Spanish Tapa Sampler", 因為那完全是不合亞洲人的味口; 而讓我有點猶豫的"Ceviche"居然比我想像地美味. Ceviche有點像是海鮮冷盤加醋, 雖然有點點腥味, 但是配上Chips還蠻美味的. 不過我帶回家給綠茶吃, 他似乎不是很喜歡. (可能老人對腥味都很敏感吧 :P)

列上今天的菜色
- Sizzling Shrimp: 超級美味, Garlic 佐料很讚
- Mussel: 普普
- Banana Leaf Chicken: 被批評成是牛腩飯, 哼~ 好歹是雞呀 :P
- Spanish Fries: 很大塊的薯條
- Mushroom Empanada: 很不錯吃的mushroom-stuffed派
- Paella Cascal: 好吃好吃西班牙海鮮飯
- Lamb with Couscous: 羊肉很嫩, 不過大家都吃太飽了, 所以這道菜就屈就於被打包的命運. 另外, 我發現很多餐廳都會拿羊肉配couscous, 這感覺是個潮流.
- Ceviche Sampler: Ahi Tuna + Scallop + Halibut, 很好吃!!! 鮮美又爽口. 這道菜下回一定是我的招牌必點.

另外, 我還點了兩壺Sangaria, 一壺Red, 一壺Sparkling. Sangaria 是吃拉丁菜必備的酒色, 所以怎麼樣也來點來喝喝. 一般都是喝Red Sangaria, 而Cascal 的 Sparkling 是加香檳, 喝起來酸酸的, 挺特別的呦!

今天大吃大喝, 9隻花了三百五, 價錢雖然有點不friendly, 不過用這點錢可以把家和趕走, 感覺還是挺划算的 :P

全集: http://picasaweb.google.com/jen.wenyen/ChiaHoFarewellCascalMountainView

1 comment:

  1. (可能老人對腥味都很敏感吧 :P)
    ^^^^^^^^^^^^^^^^^^^^^^^^^^^
    這句話怎麼看都覺得不太對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