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4, 2013

[American] LYFE

今天天氣好好呀! 剛好我和兩個女朋友約了去 Palo Alto Art Festival, 真是好運氣!

不過 Festival 通常都不會是我們的重點, 吃東西才是令我們感到興奮的事情! 上回來 Palo Alto 經過這家店, 感覺佈置很 Modern, 而且很多綠色的植物裝飾, serve 的東西應該是走健康路線. 恰巧我現在不適合吃油膩的食物, 所以在為我虛弱的胃選擇餐廳的時候, 就想到這家店!


LYFE 的內裝除了 Modern 外, 也給人種寧靜的感覺. 吃飯就需要這樣 ^_^


我今天點的是 Shrimp Risotto, 還不錯吃! 有點 Creamy 的 Risotto 配上青菜和烤過的蝦子, 味道還挺不錯的, 不會太膩! 這家店還有很多看似健康的 Smoothie 和很多種沙拉的選擇. 等我的胃好了! 還要再來吃一次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