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13

[Ice Cream] Smitten

這幾天在 FB 看到一個冰淇淋店, 又激起了我要去嘗試的熱情!! 這一家店叫做 Smitten, 就在舊金山 Hwy 101 的盡頭, Octavia St 公園的旁邊.


Smitten 和一般的冰淇淋店不同, 店家在收到客人的Order之後, 馬上做出冰淇淋. 店家把原料倒入金屬容器中, 再倒入液態氮. 液態氮接觸到冰淇淋原料, 會急速冷凍, 所以得要同時均勻攪拌, 才能製造出好吃的冰淇淋. 



因為東西都是現場做出來的, 所以提供的口味沒有很多. 當然, 我又是選擇 Salted Caramel. Smitten 的 Salted Caramel 還是沒辦法跟 Bi-Rite 比, Bi-Rite 的 Caramel 應該是已經烹煮了很久, 有一些焦感. 這些繁複的過程應該是要在廚房慢慢處理, Smitten 可能沒辦法在現場複製. 

我還是愛 Bi-Rite 多一點 (Kiss)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