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13

[Ice Cream] Bella Gelateria

今年初朋友跟我推薦了Salted Caramel Ice Cream 之後, 我就變得很愛很愛到處去嘗不同家出產的Salted Caramel Ice Cream. 和一般純粹甜甜的 Ice Cream 不同的是, Salted Caramel 因為加了鹽, 所以就把 Caramel 的甜提點了出來, 而且還不會太膩. 外加 Salted Caramel 似乎都是低脂肪類的Gelato, 所以吃起來更順口, 不過就是很容易融化.

這次為了跑半馬, 所以去了Vancouver. 前一天拿Package 的時候, 剛好就經過了一家似乎很有名(因為很多人排隊)的冰淇淋店, Bella Gelateria. Bella Gelateria 的門口貼著 Florence Gelato Festival Winner 的獎狀, 讓人更想品嘗一下. 

Bella Gelateria 內裝很典雅, 旁邊還可以讓人參觀製作 Gelato 的廚房.  


冰淇淋都是用蓋子蓋起來的, 感覺就很有復古的感覺.  牆壁上掛了一隻 Gelato 攪拌器, 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 令人覺得很新鮮. 


Bella Gelateria 當然有 Salted Caramel, 但是更特別的是, 他有 Salted Hazelnut!! Salted Hazelnut 有著很濃郁的榛果味, 很香很香! 加了鹽的那種特別的感覺又讓我不自覺地興奮了起來! 好喜歡這種衝突的口感! 好吃!


話說我最近胃發炎, 讓我忍不住聯想到是不是因為吃太多冰淇淋了! 唉~ 等到胃好了, 我一定要再去大吃Salted Caramel Ice C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