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4, 2013

Iron Horse Trail

今天去東灣騎腳踏車, 從 San Ramon 開始, 經過 Danville, 再到 Alamo, 一直騎到 Walnut Creek, 來回總共 22 miles~ 有累!


Iron Horse Trail 是 Rail-to-Trail Project 的某一條 Trail. Rail-to-Trail 是一個把舊鐵路改成休閒道路的計劃, 在美國很多住宅區附近都有這類性質的休閒道路, 很適合居民週末的時候出來活動. 我每週跑步的 Los Gatos Creek Trail 也是其中一條.

Iron Trail 的風景普普通通, 是純運動為主. 不過普通的道路還是可以看到驚喜! 我們在路上經過一區向日葵, 真的超美麗的.


第一次看向日葵這麼靠近, 很令人興奮咧! 尤其看到比臉還大的向日葵, 就更是驚叫聲連連~



除了向日葵以外, 還看到野生的哈密瓜, 外加嘗了一顆小黑莓. ^_^


Iron Trail 真的是在地人的好運動場所, 距離夠長, 地標明顯. 有些在沿著 Trail 的地方, 還會有一些商店, 所以一點也不會有被餓死的擔憂!!

大家一齊來騎車喔!!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