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13

[Ice Cream] Mission Hill

Mission Hill 是我偶爾會在 Whole Foods 買冰淇淋的其一品牌. 我只是知道他應該是某個 local 的 Creamery, 但是沒想到星期六去 Santa Cruz 的時候看到了本店, 才發現原來 Mission Hill 這個感覺很像舊金山地名的冰淇淋居然是來自這個 Beach Town, 而且是個常常都讓我覺得很冷不太會想要吃冰淇淋的地方! 

不過星期六的 Santa Cruz 很熱, 吃冰淇淋剛剛好, 但是我因為胃炎, 其實是完全不可以吃甜食的, 但是我還是偷嘗了一小丁口. 


當然, 我想要吃的一定是 Salted Caramel. 雖然 Mission Hill 的還是比不上我的最愛, 但是口味來說還算是okay, 至少仍然並行了甜味, 苦味, 還鹹味. 在沒有最愛可以撫慰的情況下, Mission Hill 還算是稱職的備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