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13

[Japanese] Ebisu

照理說有胃炎應該只能以無聊的饅頭過活,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這麼愛吃的人, 過了好幾天只有包子和湯的日子, 快要憋死了!

所以星期天就在騎腳踏車之後, 去 Golden Gate Park 附近一家日本料理, Ebisu 吃生魚片!


人頗多, 魚也很新鮮. 我很喜歡坐 Sushi Bar, 吃生魚片就是要坐在吧臺看師傅切生魚才有味道.


今天點了很多握壽司, 有肥肥的 Hamachi-Toro, 白肉 Albacore, 還有我愛的海膽, 好甜! 不過今天限定的活海膽已經買完了, 所以只有普通的海膽.


除此之外, 我們還點了黑鮪魚肚 (Bluefine Tuna Med Toro), 口感很細膩, 好吃!


這次點了兩條 Rolls, 一條是內包Scallop, 一條是很美很漂亮的 Mango+Avocado+Spicy Tuna. 有點辣辣外加甜甜的感覺真的讚! 但其實胃炎人最好也不要吃~ 


這家 Sushi 店流動量很快, 不會讓人等太久. 魚新鮮, 選擇也多, 但就是如果肉可以切厚一點, 會更合我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