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13

Marin County Trail

又是週末騎車日. 今天我找了一條號稱 Bay Area 最美的 Bike Trail. 除了最美以外, 它也是我騎過最長的 Trail, 27.7 miles!!


今天除了看風景, 練體力, 還外加認識新城市. 我們是從最北邊的 San Raphael, 經過 Larkspur,  Corte Madera, 最後進了 Tiburon 的小山丘, 繞了一圈再回頭.

San Raphael 的 Trail 很有趣, 有一段路是在山洞裡的自行車/行人隧道, 騎車過山洞的感覺詭異, 充滿著驚悚片的恐怖感, 害我一直呼叫朋友要等我, 不要拋下偶一人 :P 不過其實這條步道也是 Rail-to-Trial 計劃之一, 所以山洞原本是給火車用的, 閒工夫打隧道給自行車和行人這種事, 感覺在破產的加州不太會發生.

接著我們就到了 Larkspur. 在 Larkspur 我們繞了一大段路, 主要原因就是有一個爸爸跟我們說過橋路很窄, 叫我們繞一段路, 還特別說了這樣走也是可以到 Tiburon(切! 話說舊金山也可以繞回Tiburon... ) 地圖裡面上半部岔出去的ㄈ 型部分, 就是我們多繞的路. 結果我們回頭的時候, 就選不繞路的方式, 足足省了至少半小時. 繞這麼多路的建議, 爸爸也不跟大家先說一聲, 實在很失道德 >< 不過繞的這一段路, 是個擁有住宅和小灣的美麗區域, 雖然騎得很累, 但是風景挺優美的.

繞一繞就繞回了 Coste Madera. Coste Madera 的 Trail 很有趣,  是個沼澤小溪相伴的Trail. 每騎必跌倒的 Bob 因為路有點不平外加在練習 Nick 的鬼招, 結果又跌倒了, 真是個逗大家開心的好孩子呀! :P

騎了一回兒, 就開始進入可怕的山區地帶. 這次我們一定要確定是走對的方向! 上一次騎車自作聰明, 大家都逆時針走, 我們偏偏順時針, 結果順時針的坡比較陡, 害我們騎個半死. 所以這次有了前一回的經驗, 特別搞清楚了方向, 我們是要以順時鐘繞Tiburon!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太疲累的幻覺, 我一直覺得順時針的方向好像比較累, 很累的好處在於因為騎得很慢, 所以就會比較有留心附近的美景.


這種海景讓我想起了 Blue Jasmine 裡面豪宅面海的場面. 我也好想有這種別墅喔!!! 前院有很好的Ocean View, 後院就是個可以騎車慢跑的小山丘, 真是人間仙境!!


差不多騎了兩個多小時, 我們就到了 Tiburon 吃午餐. 操勞之後的午餐特別美味! 連胃都不痛了!!


回程比較短又沒繞路, 所以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回到了 San Raphael. 這個 Trail 真的挺美, 又可以健身, 超級推薦想運動又想看美景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