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4, 2013

[Ice Cream] Cream

吃完感想兩個字 "太甜!"

這家是最近 Bay Area 人氣排隊冰淇淋店. 他主打的不是好吃的冰淇淋, 而是把冰淇淋夾在餅乾中間. 其實不用吃, 就可以幻想這種東西應該是很甜很甜, 但是難得來到 Palo Alto, 而且排隊的人竟然沒有很多(我們一買完, 排隊的人就變得超多, 真幸運 ^_^), 這種機會, 就算等等胃酸大冒, 也要好好把握!!


當我和 FY 正在苦惱著這麼甜的東西, 又這麼大一個, 怎麼吃得完的同時, 我們就看到櫃台小姐正在幫一個顧客把一個大的切成兩半. 啊! 原來可以 Split 呀!! 真是太貼心了!

接下來我們就在琢磨要什麼口味的餅乾, 什麼口味的冰淇淋. FY 說她想要嘗試一下 Salted Caramel, 正合我意!! 至於餅乾, 我們選了一片 Cappuccino, 和一片 Oatmeal Raisin.


這種夾心類的冰淇淋, 最好是餅乾要脆, 冰淇淋要夠硬. 但是他們自作聰明的用剛烤出來的熱乎乎的餅乾, 加上 Salted Caramel 本身很容易融化, 然後一碰上熱餅乾, 就化得更快!! 所以我們完全就無法享受一口咬, 又有冰又有餅乾的幸福感覺. >_<


一邊吃一邊又發現, 餅乾太甜, Salted Caramel 的味道完全嘗不出來! 真的很失敗耶! 這麼不好吃的死甜東西, 害我一吃完馬上胃痛. 真是犧牲有夠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