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13

[Ice Cream] Bi-Rite

我的最愛!!!

自從三月左右, 朋友介紹我吃Bi-Rite的Salted Caramel之後, 我就開始有點無法自拔的喜歡上Salted Caramel Ice Cream. 但是在South Bay找不到Bi-Rite, 只好到處尋覓其他有出這種口味的Creamery. 雖然有些做得還不錯吃, 但是每回一有機會吃到Bi-Rite, 心中仍是有著"還是你最好"的感覺.

星期天我又再度冒著胃炎發的Risk, 跑去Bi-Rite 排隊. 


Bi-Rite 無時無刻都有著小規模的排隊長龍, 平均等待時間都是至少半小時以上. 


昨天我們點了一個Salted Caramel和一個Basil. 朋友喜歡Basil 有點Minty, 但是我還是繼續鍾情我的Salted Caramel. Bi-Rite 的Salted Caramel特別Dark, 味道特別濃. 讓人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再次推薦Bi-Rite, 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嘗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